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 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继承优良传统、弘扬社会风尚、树立文明新风,1月3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谜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袁世平,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以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e162d22bb69b40ca860dab4135f63132.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五颜六色的灯笼下,灯谜点缀其间,谜语丰富,有字谜、歇后语谜,以及包含动、植物名称、自然现象的趣味猜题和复杂抽象谜题,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

cf382b24b4d14c8c87b32886f33ca248.jpg

活动现场

a7c2abdc1ee44d1c8814bfa5f37fdf8f.jpg

活动现场

在一条条灯谜前,机关干部职工有的凝目沉思,有的聚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帮着解谜。猜到灯谜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兴致勃勃地拿着灯谜字条兑换礼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通过元宵节猜灯谜活动,机关干部职工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认知,进一步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供稿:市政协机关创建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