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形象的良好局面,8月4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志愿者前往西园社区部分居民小区和沿街商铺开展入户宣传暨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b90962502c34c1a829a90aaf0c5acbb.png

活动现场

bede635896f54753bcd8b724c1577754.jpg

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折页和入户模拟调查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现阶段工作成效,征询居民对我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常德市养犬管理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对予以重点公开曝光的9类不文明行为进行提示提醒,号召大家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日常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文明有礼的常德人,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居民文明意识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供稿: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