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2022年未成年暑期学习教育暨“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的思想道德教育,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7月28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及未成年子女,赴汉寿县开展2022年未成年暑期学习教育暨“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f8dc48acbe8d4d46a4277920fa08df9b.jpg

合照

“没有孩子却儿孙满堂,没有视力却有敏锐的目光,没有权力却最受尊敬,没有享受却活得最长”,在帅孟奇生平事迹陈列馆,小朋友们仔细聆听讲解员对帅孟奇同志事迹介绍,认真观看展厅陈列的影像文字资料、历史实物展品,全面了解帅孟奇同志传奇、伟大、不朽的人生奋斗历程。特别是帅孟奇同志面对各种困难和险境表现出来的不屈不挠、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以及大公无私、知人善任的工作作风,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感悟和传承革命精神过程中,小朋友们表示,要更加勤奋学习,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将来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ac96b250079e4e09b85ed8ba00872e4d.jpg

在帅孟奇生平事迹陈列室参观

b6d977b288d74ba484542935a8f854e9.jpg

在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参观

随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走进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与野生动物们近距离接触。一进入动物园,各式各样的动物及卡通人物雕塑立马吸引了大家的眼睛,他们纷纷摆出各种姿势,与喜爱的动物合影留恋。  

大家纷纷表示,主题活动很有意义,既进一步密切了家庭成员的关系,又在小朋友们内心深处播下了红色种子,今后一定以身作则,传承红色基因,勤勉务实工作,真正当好子女的榜样。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