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于心 创建于行 市政协机关开展“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要求,充分彰显政协人的责任担当,5月25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来到西园社区华南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300293ce24a8464c822c2af0c43aacea.jpg

活动合影

2457e8949aa24b40b7c3909227e89a1c.jpg

活动现场

4042d645c1ef4ea6b51e4ce906cf660b.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四人一组,手持铲刀、喷漆等清理工具,认真清理小区内每一处“牛皮癣”小广告。大家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有的负责用铲子清除小广告,有的负责用专业清洗剂进行墙面清洗。经过努力,小区内的“牛皮癣”基本清理干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在开展清理活动的同时,大家还向小区居民广泛宣传城市“牛皮癣”的弊端,号召居民从我做起,自觉抵制乱贴乱画行为,共同为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6f4ec984ef04316ab189400ac44318d.jpg

现场察看

活动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凝聚起全民“创文”的强大合力,让文明在沅澧大地蔚然成风。

 

供稿:市政协机关创建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