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素养,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7月1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邀请市政协委员、市礼仪文化协会会长孙一容授课,讲授文明礼仪知识。

47b617f7e5654299aca576112f22c6d8.jpg

讲座现场

56be8eefff4e404d964bd5f0fddad16a.jpg

孙一容讲课

讲座现场,孙一容以《沟通从心开始》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干部讲解了在礼仪中沟通的重要性,并以现场互动的方式生动地讲授了沟通的正确方式。

活动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知识讲座让大家了解了更多文明礼仪知识,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文明礼节,争做“文明政协人”。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