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暨工会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机关文明创建成果,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政协机关浓厚氛围,1月25日,市政协机关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暨工会联欢活动 。

626194c01fd44deeb5a19e62778a57ee.jpg

活动现场

b694f834548c47948cca4bc0de4c25d9.jpg

活动现场

市政协机关干部来到文甲起义策源地,聆听讲解员讲述文甲起义背景、过程、历史意义,现场接受了一场红色教育。随后,在鼎城区草坪镇枫林口村开展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设置了集体拉歌、抢椅子、拔河、撕名牌等比赛项目,突出“合作”和“趣味”的主题。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积极投入比赛,场上的选手奋力拼搏,场下阵阵欢呼和加油声不绝于耳,为获奖者鼓掌,为挑战者助威,充分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干部的风采风貌。  

近年来,市政协机关工会春节前都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丰富的文化生活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机关文化氛围。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