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期活动主题是“爱党爱国,坚定理想信念”,用道德的力量激励自己,用道德的力量温暖人心。

183877c52ac144d98e3865b2b4af5d76.jpg

活动现场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按照做反省、听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开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进行反省自问,聆听了《在灿烂阳光下》歌曲,观看了《建党伟业》电影节选;在诵读经典环节,机关干部职工齐声诵读《常德市党员干部文明行为规范》,并许下道德承诺;最后,市政协副秘书长谭晓东和办公室副主任王书娥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送出吉祥和祝福,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厚德善行、吉祥相伴”,做一个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品德优良、精神高尚的人。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