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暨工会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和工会会员,赴郑太有机农场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暨工会趣味运动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袁世平,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现场合影


本次工会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同气连枝、蒙眼取物、同心球接力、滚铁环等竞赛项目,集运动性、趣味性、互动性、挑战性、娱乐性为一体,突出“趣味”和“快乐”的主题,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运动会项目样式不同、简单易懂、全员参与,既能考验团队合作精神,也能充分展示个人风采。参赛人员分成三支队伍,逐一进行比拼。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大家充分展示了常德政协人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黄清宇、汤祚国、张业梅、袁世平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为获奖队伍颁奖

图片

为获奖队伍颁奖

图片

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和工会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升了政协机关的整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服务中心大局和为民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中,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