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绿色健步行”暨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市政协机关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组织机关工会会员开展“绿色健步行”暨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洪振海,市政协秘书长吴德新参加活动。

ee30a1a026194550a33d70623b5769a4.jpg

活动现场

561dcf5c9b80414691d985cfe4b4ad98.jpg

活动现场

迎着冬日暖阳,在美丽的柳叶湖畔,市政协机关工会会员精神抖擞,沿着彩虹跑道阔步向前。健步行期间,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踏着轻快的步伐,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出行。

在活动过程中,市政协机关工会会员还组织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来往行人发放垃圾分类相关资料,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