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清明节前夕,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市政协副主席洪振海、熊国建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桃源县浯溪河大捷旧址,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接受党史教育、初心洗礼。


caa6c8fc120c4c05b242ee73d48d6ed4.jpg

活动现场

7a8a5a4dd6c941f5a64b6b178cb812e3.jpg


活动现场

桃源县浯溪河大捷旧址,红军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四周松柏苍翠,气氛庄重肃穆。本次活动由洪振海主持,常德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向革命先烈三鞠躬。何英平、熊国建代表市政协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机关干部列队为革命先烈献花。随后,何英平带领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嘹亮的宣誓声响彻浯溪河上空。仪式结束后,大家认真聆听浯溪河大捷红色故事,追忆红色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