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举办2020年“我们的节日·七夕”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即将来临,8月20日,市政协机关举办2020年“我们的节日·七夕”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电影《傲慢与偏见》。

5a710e16ca1a45feadc978574434b244.jpg

活动现场

 c438884e727d490da5abc07a7f9d513b.jpg

活动现场

电影《傲慢与偏见》是根据简·奥斯汀同名小说改编。电影取名《傲慢与偏见》,紧扣主题,描写了小乡绅班纳特五个待字闺中的千金,主角是二女儿伊丽莎白。她在舞会上认识了男主角达西,但是耳闻他为人傲慢,一直对他心生排斥,经历一番周折,伊丽莎白解除了对达西的偏见,达西也放下傲慢,有情人终成眷属。

电影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感受到了经典影片的魅力,还有助于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人生观。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