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专题调度迎接省委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王鳌、袁世平和秘书长曾克非出席会议。

7e307a082b46443b83ad05b932c85236.jpg

会议现场

94da3c89005840e885bd4aad83343d03.jpg

黄清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政协机关迎接省委巡视工作方案》,传达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常德市迎接巡视工作调度会有关精神。

黄清宇就如何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之又高。巡视工作是党中央的制度安排,是省委的硬性要求,是解决我市存在问题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巡视工作。二是整改落实要细之又细。要做好未巡先改,对照问题清单,迅速查漏补缺,有的放矢加以整改。要做好自我整改,明确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做好长抓常改,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把抓整改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三是纪律执行要严之又严。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公车管理,严禁违规吃喝隐形变异,树立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四是责任意识要强之又强。要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自觉落实巡视工作任务,加强协作、讲究效率,全力配合巡视工作,以迎接巡视工作的良好实效,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