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市政协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彭仔明主讲,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报告会,市政协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书娥主持报告会。

97d5fdeee9be45adb33c4ebacdcc8c83.jpg

学习会议现场

报告会上,彭仔明重点围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b7649dc13e874ae4b8ca22dd0ff7d28e.jpg

学习会议现场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思路举措、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为助力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