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廉伴我行”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优秀廉洁文化,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修身的意识,9月22日,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桃花源“悟廉园”展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廉伴我行”廉政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袁世平出席活动,市政协机关党委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163d114668db418ca522a6c6cd1ec518.jpg

参观悟廉园展馆

6a443a5fa4f44df98ec208976859dc27.jpg

现场合影

在悟廉园展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驻足学习一幅幅寓意深刻的廉政诗词、质朴无华的廉洁故事,在学思践悟中加强自我反省、提高廉政意识,唤起心灵的“廉”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荷花高雅之气节、涵养梅兰竹菊之精神,把规矩做事、清白做人、廉洁自律融入工作之中。

袁世平指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廉政基地学习教育,感受廉政文化熏陶,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政协党员干部要弘扬和传承清正廉洁的优秀品德,守初心、明纪律、知底线,时刻牢记廉政准则,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市政协机关党委要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立健全党支部履职尽责抓党建,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抓学习受教育促履职的工作机制,让廉洁从政理念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张业梅与大家边学习参观,边交流探讨,对市政协机关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勉励大家在学习教育中提升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倡导务实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推动政协事业和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