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市政协机关召开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大会。市政协原主席、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刘春林,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曾克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副书记彭明建主持会议。

 c6d161d8297a4e46ba27fafbddbee216.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从严从实抓好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护航营商环境的通知》精神等,总结了市政协办公室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2021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

曾克非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政协大家庭的一份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协机关贡献力量。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市政协机关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搞好服务。

刘春林要求,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要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清醒头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老干部的余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市政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