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组织学习交通安全、保险、礼仪知识

发布时间:2011-02-18 信息来源:技术部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6日晚,市政协举办政协机关车队交通安全、保险、礼仪知识讲座,邀请市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曾庆强,人保财险常德市分公司的麦答清作了驾驶人安全方面和机动车辆保险与理赔知识的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保险意识。

与会的机关工作人员观看了《关爱生命,安全出行》的录像后认真听取了相关讲座。特别是曾庆强同志用详实的文字、具体的数字、血的教训从当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式、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几种常见的违法行为及危害、诱发交通事故“五大杀手”(醉酒、超速、疲劳、超载、无证)以及值得倡导的安全驾驶行为等方面,为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通过学习,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懂得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与生命的珍贵。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听取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