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迎“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5-06 信息来源:技术部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研究室] 为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对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引导,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态。5月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了迎“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新民、机关党委书记于忠荣、党委副书记何志祥、纪检组长祝娟及机关35岁以下的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张新民副主席发表讲话

机关党委书记于忠荣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于忠荣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五四”运动爆发的原因和“五四”青年节的由来。随后,青年们畅所欲言,分别从坚定个人信仰、工作学习心得体会、成长进步中的思考以及对未来的设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张新民副主席对青年们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他还强调说:年青人要惜时、惜福、惜缘;要坚定、坚强、坚韧;要自强、自立、自律。更要做到“六个既要又要”,即: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谦虚谨慎,又要朝气蓬勃;既要与时俱进,又要传承文明;既要个人奋斗,又要有团队精神;既要爱岗敬业,又要爱家孝悌。

(编辑:曾 易)

(审签:龙全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