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组织少年儿童开展暑假活动

发布时间:2011-08-12 信息来源:技术部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研究室供稿) 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少年儿童的校外教育,保障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市政协机关工会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的未成年子女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假联谊活动。

  8月9日,首先组织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集体观看了3D电影,通过对新事物的接触和了解,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也进一步促进了中小学生影视教育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了影视育人功能。

组织机关少年儿童观看3D电影

组织机关少年儿童观看3D电影

  8月10日,常德市社会福利院少儿部琴声悠扬、歌声绕耳,市政协机关的孩子们来到这里,为常德市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了福利院领导、老师以及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在演出中,市政协机关的孩子们与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联袂登台,绚情演出,不时博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孩子们还带着自己准备的小礼物,在老师们的引领下,亲手送给了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此次活动,传递了“爱与被爱”的社会氛围,培养了独生子女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与意识,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赞誉。

孩子们带着自己准备的礼物来到常德市社会福利院

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带去精彩的节目

与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合唱《巴拉巴拉小魔仙》

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亲手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

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亲手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

机关工会主席林红总结活动情况

为活动积极分子颁奖

(编辑:曾 易)

(审签:龙全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