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1-08-17 信息来源:常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彭明建率市政协办公室、市人口计生委、市环保局、市安监局、市地方海事局等“双联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乘车前往德山湖南海利常德农药化工有限公司,与刘开利等4名困难职工家庭的4名大学生进行座谈,并为每名大学生资助了1500元生活费。


市政协副主席彭明建代表“双联单位”向今年考上大学的新生致以热烈祝贺

座谈会现场

  彭明建代表“双联单位”向今年考上大学的新生致以热烈祝贺,向在校学子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长期以来,“双联单位”一直关注“海利”的困难学子,每年都给予了一定的资助。他殷切希望受资助的贫困学子,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成绩毕业后回报社会。

  刘开利的女儿刘晓,今年考上了西南科技大学,父女俩非常激动,相继发言,感谢各级组织和领导给予他们家庭的关心。刘晓表示,在上大学期间,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用实际行动感谢党和政府以及“海利”和“双联单位”领导的关心、帮助。



(编辑:曾 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