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工作组义诊送药到点村

发布时间:2011-10-05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由市政协扶贫工作组牵头,组织市药监局、市药检所、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后盾单位的6名医疗专家,来到桃源县沙坪镇油溪村开展义诊送药、“一帮一”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走访慰问了该村11户“一帮一”扶贫对象,分别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油溪村是市政协扶贫帮困联系点村,地处桃源县西北山区,交通不便,长期以来村民就医难,不少村民因患病而致贫。为此,市政协扶贫工作组牵头组织了此次活动,6名内科、儿科、妇科等医疗专家共为该村近300名村民进行了义诊,市药监局、市药检所为其免费发放了近2万元的药品。与此同时,傅绍平率后盾单位负责人一行,对该村11户“一帮一”扶贫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


座谈会现场

傅绍平副主席走访慰问贫困村民,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村民们闻讯赶来,早早地排起了长队

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正在为村民分发资料

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正在义诊

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正在义诊

发放药品

(编辑:曾 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