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组织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1-10-18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膝盖骨有一块一压就痛,2年多了,我一直以为是关节炎,今天医生来会诊才知道患的是骨膜炎。”65岁的村民张新春对出现在家门口的医卫专家连连道谢。10月13日,由市政协办公室牵头,组织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一医院等单位的5名医疗专家,来到桃源县盘塘镇红岩山村开展义诊送药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党组成员马耀舫参加了此次活动。

傅绍平副主席、党组成员马耀舫与闻讯而来参加义诊的村民亲切交谈

医生正在义诊

为村民分发药品

  红岩山村是市政协扶贫帮困联系点村,也是全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因为地处桃源县东北山区,交通不便,长期以来村民就医难,不少村民的疾病没有得到及时治疗,长期拖延。为此,市政协办公室牵头组织了此次活动,来自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一医院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疼痛科等5名医疗专家共为该村数十名村民进行了义诊,并为其免费发放了近万元的药品。



义诊现场

(编辑:曾 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