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多举措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2-02-23 信息来源:技术部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2012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有关政协部分主要是“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日前,围绕这一中心工作,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将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将责任明确到了各办委室。具体措施如下:一、编制“创新社会管理”工作规划;二、收集有关“创新社会管理”的社情民意信息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三、开展“常德发展委员谈”之“党风廉政建设”协商活动;四、组织部分常委开展“做好新时期社会管理工作”调研;五、选一件创新社会管理方面的代表性提案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并组织相关委员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六、开展“城区特困群体救助工作”调研;七、召开一次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城区特困群体救助工作”;八、召开一次市政协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做好新时期社会管理工作”。

(供稿:徐小平)

(审签:龙全友)

(编辑:曾 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