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和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

发布时间:2019-10-01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并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陈位明、傅绍平、洪振海、熊国建、张力和秘书长李长春出席升旗仪式或收看直播。


市政协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8点30分,伴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市政协机关冉冉升起。市政协机关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庄严肃穆,注视国旗,高唱国歌,心中祝愿祖国母亲越来越好。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

升旗仪式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阅兵与群众游行规模场面宏大,令人震撼;歼-20、运-20等新型装备亮相令人自豪……

大家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始终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作为政协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为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智慧与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