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作调度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和秘书长吴德新出席会议。

43c6a253299140d3af4d50c509531e12.jpg

会议现场

96bf2c3472d54508b63499ccb807a670.jpg

朱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朱水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吴德新通报了市政协2021年1月份及春节前后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

朱水平强调,要立足长远,把工作制度完善起来。建立健全相关会议制度、主要工作和重要活动预安排制度、工作周报制度,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计划性和规范性。要立足当前,把工作责任扛起来。疫情防控突出一个“防”字,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感染的各项措施;工作谋划突出一个“早”字,认真对照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明确的目标任务提前部署、早作安排;机关安保突出一个“稳”字,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应急、防火、防盗等工作;政治生活突出一个“真”字,认真开好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机关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遵规守纪突出一个“畏”字,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立足全局,把工作实效提起来。要守忠诚,把对党的绝对忠诚融入到信念上,深化到认识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强担当,主动想事谋事,主动干事成事,进一步强化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展现一线作为;要聚共识,加强市政协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深化与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团结合作,共同下好“一盘棋”,画好“同心圆”,唱好“协奏曲”;要激活力,通过开展创新实践、优化履职服务、搭建成长平台,进一步激发政协活力、委员活力和干部活力;要促发展,聚焦“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聚焦六稳六保政策落实开展监督、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发声建言,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展现政协作为。

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