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争做时代奋斗者 争做出彩政协人 ——市政协召开2021年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市政协召开2021年机关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在会上指出:新的一年,要回头勤思考、埋头干事业、带头树形象,争做奋斗的政协人,努力开创全市政协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熊国建,市政协秘书长吴德新出席会议。

514cada222c14166b82ede550ceae5d6.jpg

会议现场

d02e765ba3ae4fd19aea799ab8d9a2b3.jpg

朱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及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2020年度市政协机关及干部获得荣誉情况、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会务工作情况,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朱水平表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回顾去年工作的总结会,也是一次提振精神的收心会,更是一次团结鼓劲的动员会。奋斗新一年,要回头勤思考。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工作成果丰硕,有位、有为、有威、有味,全市政协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奋斗新一年,要埋头干事业。要提升党建工作的高度,挖掘协商活动的深度,加大民主监督的力度,拓展委员服务的宽度,彰显队伍建设的温度。奋斗新一年,要带头树形象。要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担当、一流的业绩,树好榜样当好表率。要学会知足,更要学会知不足;学会有为,更要学会有不为;学会舍得,更要学会舍不得。

朱水平强调,要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年政协的各项工作中去,用奋斗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努力推动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答卷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老干支部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