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携手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为石门山村送去 “特殊礼物”

发布时间:2018-05-25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王斌武、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夏孝涛带领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机关中青年干部读书会成员和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医务、医护人员共20多人,冒雨驱车来到石门县三圣乡太清山村和庚子山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暨送医药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

太清山村和庚子山村位于800米的高山之上,平时村民下山看病买药极为不便,这一次的爱心活动吸引了200多名村民,一大早便汇集到村部等候咨询和求诊。

一下车,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内科、外科、急诊科、疼痛科的医务和医护人员为前来求诊的群众测量血压、询问病症、并根据病症开方抓药、针灸;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读书会成员搬运医疗设备和药物,现场协助医生、护士义诊、发放药品。

活动现场

前来求诊的群众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缓解了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希望市政协和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以后能多组织开展类似的义诊活动。

王斌武、夏孝涛带领部分志愿者还来到特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目前身体状况如何”、“家里还有那些困难”,在因病致贫的贫困户覃仕梅、唐中珍等人家中,王斌武、夏孝涛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有信心战胜病魔,相信在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怀和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供稿:市政协云管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