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常德市政协召开机关事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6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上午,市政协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贺用伟主持会议,各委室报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贺用伟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常德市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因公出差交纳伙食费和住宿费暂行规定》的通知”,并强调了单位财务报账工作纪律,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机关事务管理科张瑞青对单位会议用餐和住宿标准作出了具体说明,强调同城不能接待,接待都有要公函、发票、菜单等凭证。

机关事务管理科刘勇对迎接文明创建复检、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作出了说明,要求各委室工作人员维护好自己办公室的卫生,不能乱丢烟头,不要影响单位院落卫生环境。

各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会议有关精神,并发表了个人意见。

(供稿:市政协云管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