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李长春带队赴岳阳学习考察机关文化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9-02-21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21日,市政协秘书长李长春带队前往岳阳学习考察机关文化阵地建设。

李长春一行首先来到岳阳市政协进行实地调研,并就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筹备工作举行座谈,认真听取岳阳市政协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关于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情况介绍,围绕如何筹备好今年的第二次会议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李长春一行来到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参观院史陈列馆、图书馆和文化长廊,对岳阳中院文化阵地建设总体规划、建设过程、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调研,李长春表示,常德市政协要认真学习岳阳市文化阵地建设先进经验,提高我们的建设水平。

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斌、研究室主任张见明、办公室副主任夏孝涛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岳阳市政协座谈现场


在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供稿:市政协云管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