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2019年机关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19年机关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会,市政协副主席洪振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长春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洪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委室负责人递交承诺书


李长春传达有关精神


王斌武通报机关各委室、办公室各科室职责

会上,李长春传达了3月26日召开的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王斌武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各委室、办公室各科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职责。各委室负责人签订了《市政协党员干部不涉黑不涉恶承诺书》。

洪振海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责任感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学习,做到扫黑除恶工作的人人心中有数;要规范台账,做到工作有迹可循;要认真履职,充分发动委员提交与扫黑除恶工作相关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让更多委员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

(供稿:市政协扫黑办 云管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