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云宝晒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市政协召开“云宝晒技能”培训会,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张见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各专委会综合科、各区县(市)政协云管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张见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省政协于4月1日至30日在“政协云”履职板块中开设了“云宝晒技能”专栏,每日在专栏中发布一道“政协云”功能操作方法题供委员作答。委员的答题得分将转化为扶贫工作的爱心贡献,助力邵阳县罗城乡保和村贫困户“健康体检”。

会上,市政协云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云宝晒技能”的具体操作流程。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提高委员答题参与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见明要求,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要强化责任,细化分解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和考核要求;要积极宣传,发动委员参与,及时接受委员的咨询,耐心指导,力争让做到委员全覆盖。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其他工作。

(供稿:市政协云管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