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一方门球 撞出夕阳红 三天大赛 莫道桑榆晚

发布时间:2019-04-09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由市政协机关承办的2019年上半年城北门球分会“和谐杯”门球赛在康乐园举行开幕式,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王斌武致欢迎词。


开幕式现场


王斌武讲话

上午7点半,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一个约20米见方的开阔场地,参赛队伍两两展开对决。两队人马各五名交错站立,丈量着伫立在场上的三个球门。当裁判一声令下,队员们握杆、并脚、弯腰、抬头、瞄准、击球,个个精神焕发,斗志昂扬。

现场气氛时而紧张严肃,时而欢声笑语,时而响起阵阵掌声,队员们专注投入,你来我往、紧盯局势、把握大局、稳定发挥、淡定从容,击出了一杆杆好球。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市政协机关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相关同志介绍:“市政协机关退休老干部们可谓是活力十足,不少老领导、干部都加入到了这项门球运动中来。门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运动,既能保证运动量,又没有危险的身体对抗,还能够激活思维,调节心态,让老同志们能老有所乐。”

据了解,本次比赛时间为4月9日至11日,城北片区门球分会14个单位、18支队伍,约220人参加。

(供稿:市政协云管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