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到安乡县大港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李长春带领市政协各委室负责同志到安乡县安全乡大港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业务培训会现场

李长春一行来到大港村村委会,召开了后盾单位结对帮扶业务培训会,详细了解了大港村村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开展情况,学习了结对帮扶业务知识。


李长春讲话

李长春要求,各委室负责人要按照6月3日召开的市委脱贫攻坚大会上周德睿书记的讲话精神,下村入户,真正做到“结好对,帮好扶”。驻村工作队要尽快完善大港村帮扶规划和扶贫工作计划,为今后的结对帮扶工作打好基础。


李长春走访慰问扶贫对象


李长春走访慰问扶贫对象

随后,李长春一行分别走访慰问扶贫对象,详细询问他们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帮扶措施等,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克服困难,早日实现脱贫。

供稿:市政协云管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