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平安创建进社区义务巡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4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市政协机关平安单位创建工作,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7月20日晚,市政协机关组织近20名志愿者开展进社区义务巡逻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斌武带领机关志愿者从市政协机关出发,在市城区穿紫河街道贾家湖社区周边开展治安巡逻,对发现的违反治安管理的行为进行劝阻。

晚上8:00-9:00,志愿者们身穿统一服装,整队后沿着武陵大道向南,在育才路口左转,到达朗州路后又从丹阳楼巷穿过,先后对市博物馆、市工商局、滨湖名苑、武陵区教育局、丹阳楼菜市场等地周边的夜间治安环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巡查。

巡查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及时对巡查地点和巡查现场情况通过互联网向“平安常德580”微信公众号进行了上传,第一时间传递了社区周边的治安情况。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出发前进行登记

巡查到育才路口

志愿者们通过手机向“平安常德580”微信公众号上传丹阳楼菜市场周边巡逻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