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31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彭孟雄、洪振海、熊国建和秘书长袁云波出席会议。

洪振海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机关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机关工作。今年来,市政协机关在市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推进常委会工作要点各项任务落实为目标,以服务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服务委员履职为重点,保证了机关工作有序运转,认真做到了“六个坚持”:坚持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服务中心,认真履行三项职能;坚持主动作为,持续助力脱贫攻坚;坚持创新引领,更好发挥委员作用;坚持提质强能,全面激发干部活力;坚持规范高效,不断优化日常服务。下半年,市政协机关将重点抓好议政性协商、重点事项监督、 “我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献计献策”专项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委员学习培训、机关文明创建和全会筹备等工作。

会议现场

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洪振海总结机关上半年工作

李爱国在讲话中对上半年机关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扎实履职,工作比较实,亮点比较多,风气比较正,效果比较好,实现了新一届政协的良好开局。

李爱国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少一点暮气,多一点朝气,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上来,高标准完成年初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常规性工作要抓实,亮点性工作要抓好,谋划性工作要抓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要见实效,“我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献一策”活动要出成果。要改进作风,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以务实的作风对待工作。要遵守纪律,以从高从严的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严守规章制度,既守住“大节”,又管住“小节”。

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李爱国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明确目标要求,坚持真学,坚持实做,坚持立改。要抓住关键少数。从党组班子抓起,带头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绝对清醒,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保持定力;带头强能力,切实发挥带学、领学、促学作用;带头干事业,为加快常德发展尽一份心、为推进政协事业出一份力;带头守纪律,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从严律己、从严要求。要发挥支部作用,认真开展达标建设,不断提高支部教育党员、组织党员、管理党员、服务党员的能力,严肃组织生活,丰富活动载体。要强化各方责任,党组班子要担负起领导指导的责任,机关党委要担负起统筹协调的责任,机关党支部要担负起具体组织的责任,全体党员要担负起践行参与的责任。要做好结合文章。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精神、改进作风、增强责任;与助力脱贫攻坚结合起来,积极践行群众路线、践行为民宗旨;要与推进文明创建结合起来,坚持以“学”促创、以“做”促建,不断丰富形式、细化措施,把创建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实效。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市政协信息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