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31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推全国文明单位和平安单位创建工作,7月28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进社区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现场

开展入户之前,按照市政协党组的要求,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斌武领学了周德睿同志就任常德市委书记时发表关于“十少十多”的重要讲话,武陵区穿紫河街道贾家湖社区网格员就组织开展综治民意调查入户宣传工作进行了讲解,王斌武就此次开展进社区入户活动的有关事项进行安排和布置。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志愿服务队


党员入户宣传

在开展进社区入户活动中,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分四个组开展入户宣传,重点宣传了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有关情况和社区居民参与“平安家庭”创建的有关内容,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倡议书,希望社区全体居民为市政协机关的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供稿:市政协信息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