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秋高气爽,层林尽染,正是登高望远的好季节。在中秋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根据文明单位创建的要求,为丰富全体干部的文体娱乐活动,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不断增强机关的凝聚力,于9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中秋”登太阳山活动。

登山活动现场

下午三点,22名干部在机关大院集合完毕,统一乘车前往登山出发点—太阳山樱花楼。在简单的动员准备之后,随着组织者的一声令下,大家斗志昂然,情绪高昂的开始登山。在登山过程中,干部们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互相之间亲密的谈笑,使得整个登山过程充满了温馨、愉快,由于太阳山海拔较高,不少路段蜿蜒崎岖、坡度陡峭,但每名干部团队意识较强,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不断克服困难、奋勇攀登。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在贺用伟副秘书长的带领下,绝大部分干部顺利登顶,山风中回荡的欢声笑语,充满了登顶的喜悦。

通过这次活动,市政协机关干部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使机关干部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同时也增进了机关干部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体现了团队精神,有助于以后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供稿:市政协信息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