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暨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3日,市政协秘书长袁云波在市政协机关四楼会议室主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暨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现场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市委党校副校长万传明以“高举伟大旗帜,夺取伟大胜利”为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新时代、新战略、新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义和目的,指明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路径和方法。

袁云波要求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原原本本地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重要的意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全面深刻理解精神内涵;二要联系工作实际学,把学习贯穿到实际工作当中,领悟协商民主的真谛,认真履行好政协职能;三要带着感情学,只有带着真情实感,认识才能不断提高,学习才能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

随后,市政协机关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规定动作展开,在活动最后一个环节,袁云波秘书长把寓意温暖的保温杯分发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手中并送上冬日祝福:平安幸福,家庭和睦!

(供稿:市政协信息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