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中青年干部读书会组织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活动合影

3月16日,市政协机关中青年干部读书会组织全体会员,前往桃花源管理区桃仙岭街道桃仙岭村开展义务劳动。

上午9点半,在会长夏孝涛的带领下,会员们一下车便接过农户手中的刀具直接来到菜田开始收割,虽然天气较凉,但是大家干得如火如荼,汗流浃背,一点没有停歇的意思,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一亩多的菜田全部被收割完,然后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装车,一同收割的菜田户主一直在念着感谢的话语,一直持续到中午1点,会员们齐心协力完成了整个劳动任务,望着满满一车的青菜,会员们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这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市政协读书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政协风范,树立了政协形象,更增强了会员们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


劳动现场


劳动现场


劳动现场


劳动现场


劳动现场

(供稿:市政协信息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