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工作>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助推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4-08-15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市政协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弘扬良好的社会风尚,8月15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甘志敏、秘书长罗忠义带头参与献血活动,10多名干部职工踊跃前来献血。

  早上八点,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来到市政协机关,为报名无偿献血的人员采集血样。参加献血的人员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单,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应注意事项,完成身体检查和血样化验。市政协机关不少献血者已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表示以后还将长期参加此项爱心活动。

甘志敏副主席带头献血

罗忠义秘书长正在献血

机关干部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工作人员,大家有说有笑,热情满怀,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这次活动弘扬了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彰显了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把“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理念引向深入,成为政协人的文明自觉行动。

(供稿:办公室信息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