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详细内容

农工党中央召开参加人民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常德农工党政协委员参会学习并开展研讨

发布时间:2023-02-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5日,2023年农工党参加人民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深刻阐述了人民政协的性质、任务、主题、职能,对农工党各级组织在人民政协中更好发挥农工党作用提出明确要求。

89d9a13fda0444f2a65dd3ddb1ce4161.jpg

交流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设立分会场。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刘保湘带领30余名省市县三级农工党政协委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6b9bf34036c3438c92009a6f3b8237a7.jpg

学习研讨会现场

会后,结合我市农工党党员参与人民政协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开展了参政议政学习研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主持研讨会。大家普遍认为这是一场规格高、层次高、水准高的会议。本次会议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统一,自上而下、以会代培,接地气、受众广、成效好,体现了新一届农工党中央领导集体求真务实、率先垂范、积极作为的新风貌,特别对提升基层党员、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水平十分有效。随后,大家踊跃发言,根据自身本职工作和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农工党市委会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系列意见与建议。

 4a4e03afa26f4113a51f17c48a5c12e0.jpg

刘保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保湘指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广泛联系,主动作为,议政建言精准到位。要围绕发展关注民生,真正做到“肩上有责任、心中有办法、脚下有调研”,用心用情办实事,全力为民谋福祉。要围绕队伍建设久久为功,努力做好“传帮带”,有效带动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农工党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