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政企对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在社员之家召开第一场政企对接联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呙滨辰主持会议并讲话。 

42b73c0b051845119aad459ce212c607.jpg

会议现场

会上,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发展现状、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桃源县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就发挥产业园区优势,破解招商引资困局进行了汇报。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家和园区提出的建议和诉求一一进行答复,一起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a207a8c227d64b7c8ad38f50b1765231.jpg

呙滨辰讲话

呙滨辰指出,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持续召开形式多样的政企对接联谊会,在政府部门和企业间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更好地实现合力发展。

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管楚运,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肖超银,桃源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委员李廷芬,桃源县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九企合作结对社员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供稿:九三学社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