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开展“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仍在蔓延,全国各地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牵动亿万人心。2月4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发出的募捐倡议,发起了“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募捐活动,倡导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开展爱心捐赠,并获得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倾情相助。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社市委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呙滨辰带头捐款2000元。

在九三学社的微信群里,全市社员们在默默的行动着。

“主委,我微信转给您吧,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新年好,我捐款500元。”

“好的,您的捐款我们已经收到,谢谢。”

面对疫情,九三人心系疫区、关心社会,全体社员支持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展现了九三学社的社会责任担当。在物资缺乏时,献上我们微薄的一份力量,让这份爱温暖每一位生病的同胞,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一天不到的时间,社市委共收到136人次捐款共计73300元。

在此之前,已有市政协委员、经开区支社副主委、湖南德海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广菊捐赠了60套无菌防护服,500公斤75%酒精,霍香正气胶囊5000盒、松花粉制品2000瓶;汉寿县小组社员、湖南太子化工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骏购买捐赠了1100只KN95口罩;鼎城区支社社员、湖南福祥天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曾义捐赠2000只医用口罩;桃源县支社副主委、市人大代表、湖南龙行天下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东莞市站胜集团董事长龙树初捐赠2520套护目镜,他调运的2.5万个口罩,40个德国进口红外测温仪、150套防护服已到海关;石门县小组社员、石门县建平大药房董事长罗建平出资购买的2万多个KN95口罩已捐赠给石门县用于抗击新型肺炎;桃源县支社社员商辉除了每天在村里协助村干部入户宣传防疫知识外,还向漆河政府捐赠1000个口罩;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社社员徐进柏捐赠了一万多根艾叶条和200瓶艾草洗手液,支援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

有的社员,甚至多次捐赠。捐款捐物活动还在继续。

面对九三人的真情和期盼,社市委负责人表示,社员们的大爱一定会用到最该用的地方,一定会给每个有爱的人最明明白白的结果。正如我们所坚信的那样:寒冬终将过去,疫情必被击退。

供稿:九三学社常德市委 刘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