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详细内容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为“九企合作”工作站和“社员之家”揭牌

发布时间:2022-02-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九企合作”工作站与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社员之家”揭牌仪式举办。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市政协副主席王鳌出席揭牌仪式。

4b9eb20bd7a146fba018bc6e220e0f4a.jpg
揭牌仪式现场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社员之家”在九三学社省委会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大力支持下,由九三学社市委会和琉深支社联合建设,占地面积超100平米,包括多党合作与统一战线文化走廊、九三学社历史文化墙、社员代表人物展览区、九三沙龙活动区,通过丰富详实的九三学社历史文化展示、与中共通力合作的统一战线历史呈现以及富有活力的统战工作活动空间营造,致力于成为社员学习社史社章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阵地、开展社务工作和交流沙龙的新基地、常德九三党派工作宣传的新高地。

近年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积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创新打造了以九三学社与企业开展结对合作为主要内容的“九企合作”工作品牌,将全市13家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和社员企业纳入范围,充分运用九三学社人才和资源优势,统筹发挥社会各界力量,为结对企业进一步做好信息对接、成果对接、人才对接等各项服务,有效助力企业成长壮大,助力常德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九三学社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