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详细内容

市政协提案委走访调研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1日,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褚敏带队走访调研九三学社市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参加调研座谈。

 5c3245e866e449f8911394d46f824a45.jpg

走访现场

褚敏一行走访调研了九三学社工作情况和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工作组政协委员情况、委员工作室打造以及近期相关重点工作。

褚敏对九三学社工作组近年来取得的履职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她表示,市政协正在大力开展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要将委员工作室建立在群众中间,不断加强收集社情民意和提案线索。要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结合九三学社“九企合作”等工作品牌,打造具有九三学社特色的委员工作室亮点。

 6b248d0e2aea4a0dba2bd45b11a1c4aa.jpg

座谈会现场

呙滨辰表示,九三学社市委会对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将结合九三学社“九企合作”“社员工作站”“谷仓计划”等特色工作,进一步做好委员工作室建设规划方案,明确委员责任和分工,加强联系基层组织,综合运用会议调度、考核评比、市县联动等举措,扎实推进九三学社委员工作室建设,积累出具有九三学社特色的委员工作室建设经验,用履职尽职的行动,凝聚委员工作的合力,切实助力常德高质量发展。

供稿  市政协提案委、九三学社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