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民进鼎城支部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送戏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2日,民进常德市委、民进鼎城区支部与鼎城区京剧协会联合举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戏曲下乡惠民演出活动来到韩公渡镇。


演出现场

《沙家浜》、《打虎上山》、《李逵探母》等京剧传统剧目与《中国脊梁》、《花好月圆》等新京剧节目轮番登台,近两个小时共十六个节目精彩绝伦、高潮迭起,三四百观众现场观看,连连叫好,看得津津有味,流连忘返。

民进常德市委牵头举办的这一场“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戏曲下乡惠民演出活动满足了基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丰富了农民朋友们的精神生活,同时既弘扬了中国国粹,又渲染了传统节日的气氛,可谓意义非凡。

观众们盈盈的笑脸、陶醉的表情、赞美的言语,让现场的民进人备受鼓舞、干劲十足,更有信心将送戏下乡惠民演出做为常德民进的关爱民生品牌项目形成机制、稳定形式、长期推行下去。

(供稿:民进鼎城区支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