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详细内容

陈华带队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2-03-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陈华带队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传达“两会”精神,通报2022年市政协工作要点、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主要工作安排,并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主任赵晓波、副主任邱涛陪同走访。

ce363f2dc1554bd1ab68c0c94a55250e.jpg

走访现场


陈华一行先后来到居众装饰公司、湖南智法通法务管理公司、湖南君乐建设公司,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并开展调研座谈,通报传达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征求委员们对新一年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询问了委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委员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积极履职。


c0f5b39c38724a9082c77ebbb841f4d2.jpg

座谈会现场


陈华要求,政协委员在履职过程中要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与大局,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要充分发挥好联系界别群众的作用,搭好连心桥,画好同心圆,以新的姿态、新的作风,干在实处、干出实效,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委员邓铁强、刘权平、邵洋、徐诗乐参加走访活动。

供稿: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


分享到: